close
 

宅男開箱文又來了...

自從挑戰了兩次豆腐日出,就一直很想弄一雙防水防滑快乾的鞋。

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我沒見過的牌子MERRELL(我認識的牌子不是勾勾就是飛人= =")

 

→MERRELL台灣官方網站http://www.merrell.com.tw/主打戶外系列用品

 

從產品型錄找到水陸兩棲運動系列...

某天下班就...

 

MERRELL很普通的盒子...

我還是比較喜歡飛人系列的鞋盒^^"

DSC_5803

 


●特色1:裡面的鞋就不普通了,

這雙鞋是低統設計...加上較活潑的配色...正合我意。

DSC_5805

 

●特色2:整雙鞋是以輕量化的網眼布設計,也輕盈也相當透氣,而且快乾。

這讓我想到我國小很愛玩的軌道車...

小時候喜歡把一台美美的車殼挖到剩骨架,弄一個網子蓋住,自以為輕量化,結果很容易翻車...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經驗= ="

DSC_5807

 

●特色3:不像一般登山鞋或戶外功能鞋醜醜的土黃色,

這雙鞋的配色還算蠻活潑的,前後都各有一個大LOGO。

DSC_5810DSC_5817

 

●特色4:穩定的力學鞋帶與栓扣系統。

DSC_5818DSC_5806

 

●特色5:特殊排水系統、EVA鞋骨結構、足弓穩定片、etc抗摩擦鞋墊。

DSC_5820DSC_5826

 

●特色6:vlbram耐磨的黃金大底,紋路很多也很深,另外鞋底的細小紋路會增加行進間的穩定。

DSC_5825DSC_5830

 

●特色7:入手價2張小朋友左右(還不夠買飛人一隻腳= =")...鞋子功能又很符合我的需求,我覺得很划算。

DSC_5819

 

●使用心得:

穿這雙鞋很舒服,不是穿涼鞋或拖鞋,走路腳底還可以吹到風^^"蠻妙的。

某天上班日凌晨,跑到外木山去打日出;結果日出沒打到,但踏了不少石頭,

海邊的石頭絕大部分都可以穩穩的在上面行走,沒什麼問題。

DSC_5855

 

但是唯有石頭上明顯布滿青苔,強烈建議不要去踩,還是會滑。

要不然就直接走到水裡面去,不要踩石頭,這雙鞋就是設計可以在水裡活動的。

踩到水裡就對了!

DSC_5862

 

下次去打日出記得仔細看看這些釣魚阿伯都穿什麼,

聽說他們都穿菜瓜布底加釘的特殊鞋...

他們在石頭上超靈活,只差沒輕功水上漂而已吧= ="

 

我看很多騎自行車的人也會考慮這種兩棲鞋款:防滑、抗磨、快乾、透氣、不怕水。

有騎自行車運動的朋友也許可以考慮看看這種戶外鞋,讓你的球鞋休息一下吧!

 

以上宅男MERRELL水陸兩棲運動鞋開箱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