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了單眼相機,畢竟不是那麼方便隨身攜帶...很重...又佔空間...

平常我還是比較喜歡把媽咪的小相機帶在身上。

雖然畫質沒有單眼相機好,但小相機很輕巧又不會太顯眼,很適合隨手拍。

 

08/31更新↓

上班前經過車站,我覺得這個時候的火車站很特別,不過似乎沒有人會在這個時間點拿出相機拍車站^^"


  

下班後在國道客運上看到窗外天空還蠻特別的,手癢就拿出小相機用M模式拍了幾張^^"

GR Digital II 的M模式,操作上蠻方便的,跟D80的操作感覺很像...不過我最常用的還是P模式啦!


 

公司窗外的二二八公園,這個景跟外木山一樣,快被我拍爛了!

不過平常人大概也沒什麼機會這樣鳥瞰博愛特區...

在位子上看到天氣還不錯...還是會忍不住想來一張...^^"


 

星期天跟Vivian去看了米勒畫展,經過植物園,佈滿荷葉的荷花池,定焦的GR Digital II  拍不到遠方的大荷花,就拍拍小朵的過過乾癮^^"


 

聽說鳳姐最近也想買台定焦的GR Digital II 來玩玩,不過我覺得可以變焦的GX200好像也不錯。

總之不管什麼牌子什麼型號,只要出勤率高,對使用的人來說就是好相機吧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