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象山101日落真的蠻漂亮的


不過沒拍出那種明信片的感覺 =_="...還很嫩~拍不出來...

...

今天下午難得在家休息zzZZZ

突然接到阿達的邀約...攻象山...

哇咧~~~也太熱血了吧~

好吧...

為了慶祝阿達的新腳架開箱...

北極熊包背了就出發啦!...還真有效率耶我...

....

到山底怕來不及~我跟鬼達一路疾行往上攻...

媽呀~大腿超酸的啦!...以前練球好像都沒這麼累~

不過跟我預期的一樣...一路上可以拍攝的點...都有腳架^^"

特別是六巨石上...早就沒有多餘的空位啦!

我們在巨石附近找到一塊小平台,小小平台上早就立了10支腳架了吧...但我們還是找了兩個空隙硬塞進去^^"

象山日落還真熱門耶~"~

 

 

太陽要下山了~

先裝上ND8減光鏡用廣角端13mm拍一張。

ISO 125。光圈F16 。快門0.77。晃了一下黑卡。

把樹枝加進來當前景框試試看不同的感覺。


 

 

 

今天太陽下山時間是18:39,等太陽下山街燈都點亮了再來拍一張!

換上標準鏡推到24mm,101比較不會像比薩斜塔歪歪的。

ISO 125。光圈F5.6。快門14.8。晃了兩三下黑卡,讓下面的街燈多曝一點。感覺有搖黑卡有差耶!


 

瞄了一下我附近的同好們拍的,好像都灰灰糊糊的,跟我去年第一次來拍的時候很像。

日落後的半小時天空是最漂亮的,19:02拍這一張。

沒修圖就有這種感覺!...呵呵!我有進步喔!

不過拍完就發現照片上就在101旁邊...有一條不該出現的入塵=_="心都涼掉了...

應該是剛剛換鏡頭的時候掉進去的...

不知道吹不吹的掉~"~

 

這次拍拍樂感覺還不錯~順便實際操作搖黑卡跟阿達分享^^

改天約一約再上來練一下!

但是希望下次可以慢慢走,不要在疾行啦!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