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我是外食族= =" 餐餐老是在外...人人叫我老外...

平常吃的比較不講究,能填飽肚子就好啦~~

 

有個假日看到料理東西軍還是美食節目後,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~

但是人在基隆,還真不知道去哪找...

台北我可能還熟一點^^"

 

不過心想事成~我就找到了這家,潮境風呂~普羅旺斯餐廳。


 

經過那麼多次,我一直都以為這裡是預售屋~

第一次來到這間餐廳用餐...

心理第一個OS就是:

『基隆也有溫泉,啊~難道是我孤陋寡聞嗎?』

 

溫泉的部分,是屬於碳酸氫鈉泉,這裡的美人湯比礁溪的還濃...

很難相信吧!

溫泉的部分我之後泡過後再跟大家分享~~~不過最近好像越來越熱了@@


 

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,感覺跟『洋蔥』蠻像的,很豐盛。


 

我點的這個主餐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很爽口!


 

Vivian點這個焗烤通心粉,適合口味稍重一點的朋友

我也覺得蠻好吃的^^ 而且份量也很夠!


 

最後甜點跟飲料~太完美了!

肚子也裝不下了^^"


 

這裡景色還不錯,四面都可以看到山,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如果三五好友在這邊喝下午茶聊聊天,我覺得也很棒!


 

這算是新發現吧^^

不是夜市小吃不是海產樓~

基隆也有特別的餐廳。

我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菜色~

下回再跟大家分享^^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