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GR DIGITAL II 送修啦!

(碎碎念:都過半年了現在應該算我的了吧= =?   老媽似乎不打算給我錢,而我也還沒打算送她這種精密儀器= =")

好險我去法雅克買的是公司貨,上恆隆行網站註冊http://www.hlh.com.tw/ 有三年的保固。

(碎碎念:週年慶好像又開始了= =不知道法雅克還有沒有買千送百的活動...很誘人啊!)

 

不是才買沒多久,為什麼要送修咧?

因為我發現GR DIGITAL II 入塵了,而且會影響成相,我沒辦法忍受黑點,不送修不行。

還好送修不難,上網填完報修單後就有免費的(恆隆行)全省快遞宅配送修的貼心服務。

像GR DIGITAL II 這類鏡頭伸縮的相機,入塵機率較高,使用上要比較小心。


 

送修前我檢查一下,發現GR DIGITAL II 鏡頭旁邊的小縫有好多小小的粉紅色亮片,大概跟沙子一樣小吧。

我猜應該是君君妹妹帶出國看表演或是某慶祝儀式的時候,灑小亮片時跑進去的。

那個小亮片很難清,用刷子刷不掉,用吹球吹也吹不走,而且都卡在縫裡,蠻難處理的,只能送修。


 

其實也不能怪君君妹妹讓GR DIGITAL II 入塵,或許在同樣的場合,她用別台相機是不會有種問題的。

每台相機有每台相機的個性,有強猛的一面也有脆弱的一面,

如果你了解這台相機,就會知道善用它強猛的一面,保護它脆弱的那部份。

這樣相機可以拍出好照片,也可以活的比較久^^"


 

以後借別人東西或跟別人借東西都要很小心,信任度可能就會因此受影響喔^^

波哥這篇這樣交代你有聽清楚嗎?

你可要好好照顧我的北極熊...別讓它從香港回來變成熊貓或是變成黑熊啊!


 

恆隆行的客服告訴我至少要七個工作天才能跑完整個維修流程,也就是說從上網登錄送修到修好收到,至少要14天吧。

君君妹妹不用自責,下次借別人東西要更小心點嘍!

就耐心等 GR DIGITAL II 從傷兵名單回來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