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NO.13-SINLAKU來臨前,我特地去海邊等日落大景...

結果慢吞吞又威力強大的SINLAKU帶來的雲層太厚...殘念...

因此這次急驚風NO.14-HAGUPIT

就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要再請假去等...想著想著...時間就這樣過了...結果我人還是在公司...

下午一陣大雨過後,天空出現一道跨越城市的彩虹,厚厚的雲也漸漸散開...

這時就開始有點後悔沒請假^^"


 

更過分的是...日落後...天空...竟...出大景...Orz...

我只能隔著安全梯的玻璃窗有拍勝無拍...一邊拿著GRD2...一邊欣賞壯觀的火燒雲...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我還特地進去把Vivian找出來,跟她一起分享難得的景象...

不過看到的天空真的比拍下來的漂亮多了...


 

其實只要稍留意美景就出現在身邊...人在公司也是可以欣賞美景的...

不過一個人在安全梯裡拍窗外的天空,經過的同事應該會覺得我很怪吧...哈!

 

隔天早上HAGUPIT離開後,我特地早起等日出...結果...計畫趕不上變化...雲很厚又飄雨...算了= ="...下次吧!

 

PS. GRD2終於回來了,但是我也發現他入塵了(淚...)

唉!在別人手上不能放心還是有道理的...Orz...

...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很小心保護手上的相機...

聽說送回恆隆清理最快也要一個禮拜,大部分都是兩個禮拜左右,真是有夠久啦...

沒辦法只好找個良辰吉時把GRD2送去清塵點,嗚~才回來又要送它走ㄒ_ㄒ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