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天幾個好友歡慶Rex大壽,

我們來到東區巷弄中一家幾乎看不到招牌的店...

【長谷川先生的家】

不仔細看可能就不小心錯過嘍~

 

店內沒有很華麗的裝飾,

卻給人一種很自然舒服的感覺。


 

六個人點了六道餐,只能說吃的很過癮啦!

我只拍其中幾道~沒拍到的就是來不及拍就吃完了= ="


 

看起來像是蛋包飯的蛋捲~份量相當豪邁@@


 

麵也不是走華麗的風格,柔順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。

會想再去一次的店,我喜歡那種悠閒不矯情的感覺。

不過我們六道餐點,六個人有點吃不完...


 

好啦!回到主題!

今天主角

不是憂鬱的老人...


 

也不是喝悶酒的老人...


 

而是開開心心跟幾個好朋友

歡度?歲生日的老人...

而且這天起正名為Rex!瑞克斯!

他說克斯音不用太長^^"


 


聲勢浩大的祝壽團!

可愛的RD&美食專家Kiss,相當受異性歡迎,公司有很多IT工程師在偷偷注意她的動向!

今天特別抽空來幫Rex過生日歐!


 

金融漂亮姐妹

Vivian跟喬妹都快成為固定班底了!


 

喬妹還特地帶了手工蛋黃酥來,就甘心耶!


 

還有天團鬼達開金口唱生日歌...

我則是雙機流攝影紀錄= =+


 

很認真許願的Rex~

(我打從心裡覺得他真的很像藝術家)


 

真的誠心祝福Rex的願望都能實現!

因為其中一個願望好像是在座的各位好友都可以賺大錢  =  =+

這麼無私的願望一定要讓他實現的啊!

 

好啦!不要囉唆了!呼乾啦!


 

Happy Birthday to Rex!


 

哈!看著這一大包食物的Rex,不知道他帶回去怎麼處理?

他藝術家的表情又憂鬱了起來~


 

我個人對蛋黃酥則是完全沒有抵抗能力= ="

儘管鬼達說他有特別加料...

還是讓我受不了啊^^ 再給我一盒吧!


 

【長谷川先生的家】這種早午餐的感覺也不錯~

又是一個很適合好友相聚的地方!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!


 

最後希望Rex的願望一定要"付諸行動"趕快實現!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