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精采的一日處戶外活動圓滿落幕啦!

26號一大早我們兩台遊覽車裝滿了大約80人就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啦!

第一次'當副總幹事,身兼車上的主持活動還真緊張^^"

 


這次出去玩,除了數位單眼相機之外,比較特別的是另外帶了FM2出門= =+

因為Rex前幾天意外挖到他老爹的FM2,太幸運了!我也把阿刀哥的FM2帶出門一起曬曬太陽。


 

這次Vivian的同學慧玲一家人、富邦的老同事子慧、大學同學Rex、鬼達、喬妹都空出時間一起去玩。

因為我是主辦人,這些好朋友都這麼捧場,真的很感動耶!

 

第一次來到新寮瀑布...哇咧...假日人好多啊!

不過這邊的風景蠻不錯的,我會想再找一個比較沒人的時間,約個三五好友再去走走。

這天超多人都問我...你的朋友都那麼高,都那麼漂亮嗎?

漂亮的喬妹跟子慧特別搶眼啊!也有人說喬妹跟Vivian很像姐妹^^呵呵!


 

Vivian的同學慧玲一家人很幽默...爸爸媽媽都是性情中人的冷面笑匠!

在瀑布前絲毫不考慮就拖了鞋跳進水裡= =+很快就融入大自然裡啦!


 

富邦美眉x2,長腿的子慧也讓許多朋友們驚艷,都誇她又高身材又好~~

她們兩個今天超猛走在隊伍前面,一下子就不見人影,她們是少數攻頂看到漂亮的上層瀑布的人。


 


我要維持隊伍秩序,所以今天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的構圖按快門^^"

不過沒關係,下次在找個非假日的時間,再來這邊踏踏水慢慢玩。

暫別新寮瀑布之後~我們來到金車酒廠~

第一次來到金車的威士忌酒場,規模之大也讓我們都開了眼界。

加上今天宜蘭的天空出現很難得的暴力藍,很容易就拍出美美的照片啊!


 

藍天白雲加上好幾層樓高的大酒槽,我想這應該是大酒槽沒錯吧^^"規模真的很大耶!


 

跟以前去過的宜蘭酒廠有很大很大的不同,金車酒廠相當豪華而且新穎,

酒廠裡說是美輪美奐一點也不誇張!我很欣賞鬼達面對鏡頭的一號表情,酷斃了!

我就沒辦法...我看到鏡頭就想笑= ="


 

酒廠裡擺滿了編號的特別木酒桶,讓我們只顧著拍照都忘記有導覽這回事^^"

而且酒廠裡瀰漫著陣陣酒香,我家小業代Pinky聞到都醉了@@


 

Rex說我是老頑童^^" 人會老但是要保持年輕的心呀!

為了拍這張照片跳了不知道幾百次...Orz...而且還跳不高...真尷尬!


 

橘之鄉在我客戶家附近,算是一個小小的休息站,之前跟Vivian有來買過零食回去給媽媽吃。

這邊讓大家休息一下解解饞,順便了解宜蘭名產蜜餞的製造過程!

 

下午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活動筋骨,80人的全德團~大陣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
 

呵呵~我們真的也很會辦活動,可以讓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。


 

在進行兩人三腳的時候,頑童鬼達突然下戰帖,由鬼達+喬妹 挑戰 Shower+Vivian

輸的人要接受當眾嘴對嘴熱吻地懲罰。

結果出我意料......

在眾目睽睽下~鬼達竟然輸了= ="

怎麼可能~~~~我的左腳踝韌帶受傷還沒好耶!

我強烈的懷疑,他們是故意輸的...一定是想接吻想很久了...

而且親到喬妹都快斷氣了...也太恩愛了吧...

這點我真的甘拜下風...


 

不分男女老幼的有趣活動,也讓大家都變年輕了^^"

你看Pinky旁邊的小弟都看傻眼了...


 

很認真的Rex當搶標手,這個遊戲人少還玩不起來,靠的是團隊的默契...

突然想起來,Rex其實跟我一樣大,每次都叫他老人也挺怪的...應該取一個比較年輕的外號吼!


 

同場加映,85mm瞄準全德的美眉們...

譯尹區美眉~芷薰


 

A車主持的好撘檔~依倩


 

我這個一直都超會帶活動的大表妹~君君


 

我這次有把你拍的美美的雲平^^"


 

最後是...(不要打我...>"<...)

最辣的~鬼達...



 

在活動筋骨後~~請攝影組的阿輝幫我們拍大合照。


 

突然想到我今天有帶腳架...所以可以用定時器拍大合照,

不過...意外總是在沒想到的情況下發生...

我在跑到隊伍的途中...滑了一跤...

卻拍出一張很自然且有趣的合照畫面^^


 

晚餐到哪解決?當然是逛個有名的羅東夜市啊!

假日晚上的羅東夜市人聲鼎沸,買個熱門的卜肉都要等上30~40分鐘

這麼有名氣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= =+


 

在池邊吃東西時鬼達突然出了個難題給我~~高難度的動作加上超酷的表情,

突然覺得我有肢體障礙耶...為什麼這樣的動作我做不來呀^^"


 

極限了極限了~~~Orz~~~~


 

我還是比較喜歡Rex這種自然風~~


 

喬妹真的是天生的MD~~怎麼拍都好看~


 

回台北前加贈一張~

我的漂亮表妹君君跟彎彎,我們處活動的固定班底^^


 

9月份處戶外活動大成功~

這張我們有最八股的動作加上最年輕的心!


 

第一次辦活動兼主持,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~

不過我相信,我會越來越進步~而且下次一定會更好!


很高興可以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出去玩!

這次沒跟到,下次手腳就要快一點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