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開車去宜蘭走走,順便去宜蘭客戶家聊聊天^^

不要以為我的客戶只有在台北啊^^

全台灣可是都有我的客戶哩~而且從0歲到75歲都有^^

 

因為輕鬆的行程~這天我們就不走雪山隧道~改道比較少人走的濱海公路。

這天天氣很好,而且濱海公路沿線都有漂亮的風景~

我們就邊開邊玩~沿途美景就下車拍拍照~

比起冷冰冰的雪山隧道其實濱海公路很漂亮耶!


 

可能是漲潮的關係岸邊堆滿漂流木!

很特別吧!


 

我忘記這是哪一段了^^

但是這段路的海岸很特別歐~會讓人想停下車來四處走走!


 

而且風浪也不小,你看這張照片,Vivian後面的浪都打上岸了!

超酷的啦!


 

可以這樣輕鬆的背著相機去旅行的感覺真好!

開心開心!


 

其他遊客看我背著單眼相機晃來晃去,也忍不住請我幫他們合照一下。

哈!其實我技術也沒有很好啦!

嘻~~~~~一二三笑一個!


 

這張好像合成照歐~

海邊的石頭紋路真的很特別耶~

天氣好,心情就跟著好起來!


 

Vivian難得扮鬼臉~嘿~被我拍到了吧!

遠處的大岩石下還有烤肉達人在烤肉= =+

太犀利了!真會享受!


 

你看看這一根是不是很像超級大筍子~

畫面都快裝不下啦!


 

中餐我們就順路買了福隆便當,把車停在一個視野遼闊的地方,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美食。

晚上回程嘴饞,在頭城這邊又逗留了一下,買了超級好吃的三星蔥油餅,吃起來好像千層派喔!

超讚!


 

旁邊這家復古冰店也很美味喔!

芋頭冰綿密的感覺,很像基隆夜市的泡泡冰,卻又比泡泡冰更綿更扎實,好吃好吃啦!


 

話說我的寶寶客戶長好快^^ 圓滾滾的大眼睛真可愛!

他們家寶寶的臉圓圓的,好像小丸子歐~呵呵~

看著他們全家幸福健康~我就覺得很開心~

因為有我規劃的保險~即使不小心遇到什麼突發狀況都不用擔心^^

很感謝我的前主管幫我介紹這麼好的客戶^^

 

 

這天的心情還蠻愉快的^^

偶爾放慢腳步~改走濱海公路~欣賞美麗的海岸風景~

也很棒喔!

有空再一起去走走吧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er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